2011年5月27日 星期五

留給寶寶的說話

週末要到琋少學校為幼稚園畢業禮綵排,每年都有一個相當有意思的環節,就是K3家長們在台上合唱一曲獻給台前的一班畢業寶寶聽,場面很感動的,不少眼淺的家長還邊唱邊流眼淚啊!

這一曲就是《留給最愛寶寶的說話》,歌詞中了我的心聲,很有意思,今天一聽感受特別深。而終於也到我們為親愛的寶寶獻唱了!

很想跟大家(尤其家中有小寶寶的朋友)分享!

《留給最愛寶寶的說話》
主唱:曾路得            獨白:鄭丹瑞
曲:陳頌紅    詞:鄭國江,鄭丹瑞   編:Harry Ho

緊握緊握的一雙小手 
教我有著太多感受
你現在或是不解這一翻心意
留在你童年以後

活著活著是永遠尋求
每個際遇要安心靜候
算了吧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人成長總有一些起跌
長路裡有我在背後

喜歡的不代表佔有
提比方想多一想  世情易接受
如今迷途不要徬徨
嘆息收起望以後

路上路上或挫折重重
每每挫敗也許不易受
要記著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事事如不可以不必強求
難受處一定有

獨白
親愛既寶寶,今天我講既,你可能永遠都唔會明白,點解當父母認為愛你愛得過份既時候,你會覺得我地愛你愛得唔夠?假如有一日  當你流住眼淚,埋怨爸爸媽媽太唔了解你,當你煩躁不安既時候,請你靜一靜,想一想,然後希望你明白,希望你容忍,希望你繼續愛你既爸爸,愛你既媽媽。

喜歡的不代表佔有 
提比方想多一想  世情易接受
如今迷途不要徬徨
嘆息收起忘以後

路上路上或許多引誘
愛已決定你想施或受
這段話            寶寶很想你聽多幾遍
能共你心伴奏



後記:其實曾路得同琋少學校校長幾似樣!^.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